激光雷达探测及技术研究室
研究室文化建设
 
正确处理生活和工作的关系,努力做到生活幸福,工作愉快!

信任和团结合作


信任是企业员工团结的源泉,源泉来源于员工对企业的向往。

1、团结能使人处于相互包容、互相帮助的氛围中、易于形成团队精神以及积极热情的情感。   

2、团结能使每个人都感受到自己对他人的价值和他人对自己的意义,满足个人的精神需求。   

3、团结能有效地提高和谐合作水平,促进工作的顺利开展,尽管团结对于一个团队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,但实际上很多企业都处于一种内部的信任危机当中,比如:没有凝聚力,上司在下属面前没有威信,人心不稳时都可能发生内讧。   

    失去了信任,即没有团结可谈,管理就成了无源之水,无本之木,没有哪一个领导希望员工背叛公司,但是员工的忠诚是用信任打造出来的,只有“真心”才能换来诚心,这“真心”就是管理人员对员工的信任,信任你的团队,团结你的员工,是领导成功的第一步。  

    团结他人,亦是对他人信任的体现,不仅能有效地激励人更重要的是能塑造人,在人与人相互信任的氛围中,彼此无忧无虑,无牵无挂,思维空前放松与活跃,可以尽情发挥个人才智。这种境界是物质激励无法达到的,诚然要承认,物资收入是重要的,但不是最重要的。正如一句名言所述:团结就是力量。